常見問題

同學可向學校老師查詢正確的登入帳戶名稱及密碼。

顯示「用戶名稱或密碼不正確」有以下兩個可能性:

  • 用戶輸入錯誤的登入帳戶名稱。
  • 系統發生未知的錯誤,請稍後再嘗試。如仍無法登入,請向負責老師報告。
同學可以利用桌面型電腦、手提電腦、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話,透過瀏覽器Safari或Chrome進入平台。平台暫時不提供手機應用程式的版本。
本院就學習平台的操作模式和步驟製作一本《公共政策研究院系列講座學習平台操作指南》。如有任何技術或操作問題,本院建議同學先行參考指南中的指示。若同學遇上無法解決之技術問題,請與計劃負責老師聯絡。
即使同學身處於內地,仍然能夠登入自學平台,完成練習,不受地域限制。
計劃不設扣分機制,同學可向計劃負責老師報告有關情況,練習得分不會被扣減。

已擁有學生個人帳戶之同學可於不同的平台*使用同一組登入名稱和密碼登入。

*請注意:生活素質、土地供應與房屋問題、科技發展、公共衞生四個講座主題屬四個獨立的學習平台。請同學按照老師之指示,登入相應學習平台,並完成練習。